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人會安逸於現狀而不願做些努力或改變??







雖然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也不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分班了





完全沒預料到會和那麼多104的小朋友們再續前緣












生命中總有很多出乎意料之外的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像少了些什麼





不再熱情





因為我太冷淡嗎?





我想應該是吧





但很抱歉那是我最後一道防線












也許妳該和他一樣去尋找那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






但請別忽略我好嗎?






我還是很樂意聽妳說心事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疲憊時極端的思緒令人討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空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什麼時候才能不再有遺憾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