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聽說我的皮膚變差了






而且還冒出一顆痘痘






但是我連一天夜都沒熬阿~~~





嗯。。。。










那我想應該是壓力太大的關係吧?





(壓力大個頭 一堆書都沒看還壓力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進場的動作好可愛>"<







但是思瑜跳起來就是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






不愧是熱舞社的






跳起舞來超棒的








運動會大家加油唄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短你還真敢啊






直接報出國文老師的名字





有梗





然後正派講話講到一半一抹口水流出來





這超有梗的!!!





光這個我就快笑死了





正派還若無其事的用手把口水擦掉





然後似乎只有我和巧巧發現









小藍妳的政見發表也好有梗





「不要選我。」:)))))










看鯊湯沙蒙瓦玻璃時





外面的選舉宣傳車竟然也會影響到教室內的音響!?





『請大家多多支持。。。。。』





可見那選舉車多吵





乾脆取消他們的競選資格好了





害我看到感動的地方笑了出來
















-家政課還是一樣HAPPY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三音樂課好無聊







雨欣欣請假害我都不知道要找誰說梗







和PYPY說完後就沒續梗了-0-







那兩個人在PK爵士樂真的很有梗






尤其是那個眉毛很搶戲很像豆豆先生的那個人





然後還有戴假髮的老太婆和下賭注的那個人





都超好笑的:)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在和豆子玩布偶遊戲時





無意間發現雨欣欣寫的生活週記好像小學生的作文噢













然後某個很愛張雨生的人一直說要有氣質有氣質





結果語尾助詞還是髒話=ˇ=





考卷沒寫完、沒讀完或老師沒講完等因素





髒話又出來了囧rz






幸好我修養很好沒被影響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期待校慶的來臨♥ 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